明后两天或再迎降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4-22 08:42:1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天是个多云天气,并且伴有轻雾。市区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8℃。明后两天将迎来阴雨天气,体感温度较冷,市民朋友应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刚刚过去的周末,让人见识到了“春姑娘”的任性,头一天还是暖意浓浓,第二天就冷到穿上厚大衣。这种起伏不定的天气本周还将继续,记者昨天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是个多云天气,并且伴有轻雾。市区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8℃。明后两天将迎来阴雨天气,体感温度较冷,市民朋友应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昨天,由于威海北部、东部沿海及海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市气象台于当天5时1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到今天仍将持续,请大家注意防范。随后,市海上搜救中心也发布海上风险大雾黄色预警信息,提醒相关单位(部门)、船舶和人员注意防范。

    “五一”假期快到了,从往年情况来看,不少市民已经做好了出游计划。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无论到哪里,一定要做到文明旅游,言行要符合旅游目的地的风俗习惯,尊重当地的风俗,特别是出境旅游时,要维护好国人形象。

    还需要注意的是安全问题。除了跟随旅行社出游,选择自由行的市民最好与好友结伴而行,尽量不要单独行动。在出发前,旅游者应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的相关信息,选择比较适合自身的旅游产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另外,乘车、游览、饮食,以及住宿等安全问题也要注意。(威海晚报记者 周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