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一小师生参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4-22 08:57:5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增强学生生命安全意识,提高其“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高区一小组织学生走进高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威海新闻网4月22日讯 为增强学生生命安全意识,提高其“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高区一小组织学生走进高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当天,在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下,师生首先观看了展览图片,了解了我国禁毒史上的重大事件。随后,他们通过观看毒品样品展柜、文字图片等,近距离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易制毒化学品等基本常识。同时,他们还通过观摩民警操作人体吸毒危害模拟器,了解吸毒后身体的变化,感受毒品对人体健康的巨大伤害。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毒品的危害很大,今后要加强日常安全防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积极宣传禁毒知识,为社会文明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校提升安全教育实效性的重要举措,使学生们更直观地认识了毒品,真切地感受到吸毒的危害,增强了防范意识,在他们内心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禁毒防线,为平安校园建设再添保障。”高区一小相关负责人表示。 孙昭君 时甜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