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举办社工职业考试考前培训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4-22 08:59: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做好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提高社会工作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市民政局决定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为威海的社会工作者提供免费培训。

    威海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荣方)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做好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提高社会工作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市民政局决定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为威海的社会工作者提供免费培训。

    据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培训日期为4月22日至26日,共5天时间,培训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50分、下午时间为1点30分至5时,培训地点在威海电子疗养院多功能厅。“此次免费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广大考试人员能够积极参加考前辅导。”工作人员表示。

    近年来,威海相继出台了《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威海和谐使者”选拔管理办法》等 文件,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开展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和社工机构培育,努力建设符合威海实际、具有威海特色,适应威海需要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目前,全市登记注册的专业社工服务机构达24家,其他从事社会工作的服务组织40余家,全市有16人获得“齐鲁和谐使者”称号,60人获得“威海和谐使者”称号,全市1160余人考取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