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看望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4-24 08:00:3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鲁明到经区看望慰问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威海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连涛)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鲁明到经区看望慰问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在集中办公地点,王鲁明与服务队成员坦诚交流,详细询问来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和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叮嘱相关方面负责同志创造良好条件,让服务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科技厅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祖亮、省卫生健康委副厅级干部孟冬代表服务队发言,汇报了来威工作开展情况。王鲁明对服务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服务队进驻威海以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广泛开展走访调研,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这充分证明省委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这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正确的,体现了省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坚定决心。希望服务队成员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面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为企业、为威海协调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在服务好龙头企业、骨干企业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瞪羚企业,既抓大又扶小,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基层实情,传递企业呼声,助力威海市委、市政府改进工作、抓好高质量发展。

王鲁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向服务队的同志学习请教,加强和改进对企业的服务,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形成推动转型升级和动能转换的强大合力。要完善日常沟通协调机制,认真听取服务队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服务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