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威海春季车展提前剧透 重磅消息看过来!

2019-04-25 编辑: 谭立勇

  还有一个月,2019威海春季汽车交易展示会就要开展。今天,小晚特意奉上了车展大戏的“片头”,提前剧透那些即将上阵的“主角”,揭开它们的价签,让大家过个瘾。

  据了解,目前春季车展已经确定的“主角”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起亚、雷诺、领克、奔驰、长城、别克、雪佛兰、荣威、名爵、日产、斯柯达等,还有一大批品牌汽车陆续加盟。

  为了和大家见面,“主角”们表现出十足诚意。或者携新车型亮相,或者推出现金直降的巨幅优惠。“今年是雪铁龙品牌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品牌百年,雪铁龙启动了系列营销活动,让利于用户。”鑫盛源汽车市场经理乔飞表示,这次车展,雪铁龙将携新C3-XR亮相,价格比老款的入门价调低了1.4万元,高配价调低了3.4万元。雪铁龙新C4L配置全新升级,装备了博世9.1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智能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入门价比老款降了2.8万元,顶配价比老款降了4.1万元。除了这两款新车型,全新爱丽舍惊爆价5.68万起,2019款SUV天逸,车展让利1.8万起(包含置换补贴)。

  4月份刚上市的荣威I6PLUS也将在报媒春季车展和大家见面,威海地区售价69800-119800元,荣威品牌的其他车型,优惠酬宾力度惊人。荣威I5优惠价78800元,限量5台,荣威RX5直降2万,荣威RX3直降2.5万。

  除了现金直降,车商优惠的政策也是花样频出。置换补贴、首付低至20%,贷款期限长达5年等,最大限度让利给购车市民。 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