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穿“花衣” 盛装迎“五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4-26 09:46: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天,记者在山大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看到,大色块黄灿灿的金盏菊已经上岗,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许多爱拍族掏出手机拍照,发送到朋友圈。

  威海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徐泽华 通讯员 徐吉祥)昨天,记者在山大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看到,大色块黄灿灿的金盏菊已经上岗,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许多爱拍族掏出手机拍照,发送到朋友圈。

  为迎接“五一”,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4月12日开始,高新区市政局园林处全面开展春季草花更换工作,陆续在世昌大道、文化路、高新广场、海水浴场、林海公园等重要路段、重点区域精心布置盆栽花卉,打造造型新颖、层次分明、色彩艳丽、花团锦簇的彩化景观效果,盛装打扮城区街头,为市民和游客在节日期间献上一道靓丽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本着简洁、节约的布置原则,这次草花更换的品种主要有金盏菊、矮牵牛、欧石竹、孔雀草、鲁冰花、雏菊、三色堇等,共计12万余株,给城区披上多彩“花衣裳”。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