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区税务:“减税降费红包”发放 “不漏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4-26 16:12:49    来源: 威海高区税务局
近日,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好,威海高区税务局积极采取个性化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深入细致地做好针对性答疑解难,将减税降费红包精准发放纳税人。

近日,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好,威海高区税务局积极采取个性化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深入细致地做好针对性答疑解难,将减税降费红包精准发放纳税人。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博隆五金建材店是一家主营五金零售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通过电话反映不了解税收优惠政策、申报等情况,税务部门第一时间选派业务骨干上门服务,面对面进行政策宣讲和政策辅导,手把手教会纳税人网上申报和申报表填写,按照新的政策纳税人当月享受减免税费1077.48元。纳税人欣喜地说:“税务局对我们的辅导又快又准,节省下来的这笔资金让我们今后的发展动力满满!”

利群集团威海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购物广场,近年来由于受网店冲击造成销售业绩下滑,企业资金周转成为困挠公司发展的“成长痛”。当税务部门通过走访辅导,根据最新出台小微企业的企业所得税减税新政测算出该公司今年一季度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289942.35元,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得知这个消息后,当场激动地说:“税务部门及时上门辅导太给力了!不仅帮我们完整梳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还帮我们彻底算清“优惠账”,有效缓解了企业现阶段资金紧张的压力,真是打心眼里高兴。”

据高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胡威波主任介绍,该局通过推送短信、微信、大厅面对面辅导、上门一对一辅导、电话辅导等方式对589户企业进行了针对性答疑解难,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一个不落,拿足拿稳税收红包。(通讯员 杨晓丽)

来源: 威海高区税务局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