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怀疑到信任——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获客户锦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4-28 14:35:52    来源: 太平人寿
近日,烟台的客户李先生冒雨来到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为公司送上了一面“中国太平 一诺千金 优质服务 快速理赔”的锦旗。

近日,烟台的客户李先生冒雨来到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为公司送上了一面“中国太平 一诺千金 优质服务 快速理赔”的锦旗。

客户李先生说,自己虽然接触保险很早,但其实一直对保险公司持怀疑态度,因为与代理人是朋友,出于对代理人的信任,才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几份保险。今年2月份,李先生的爱人陈女士突然感觉腹痛,经过一系列检查后被确诊为卵巢恶性肿瘤,遂进行手术和十余天的化疗。太平人寿的代理人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陈女士病情,并及时告知公司理赔人员进行出险报案。3月14日,代理人在柜面人员的协助下,为客户进行了秒赔操作,短短几天,客户李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48.16万元。

李先生特意送上锦旗,就是想要表达自己和家人对太平人寿的感谢之情和充分信任。通过这次理赔,李先生坚定了对保险的信心,已为女儿加保了太平人寿70万元的重疾,并表示自己减肥成功后还会为自己加保。(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 范丽杰)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