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威商大会今日正式开幕 四海嘉宾共赴春天之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4-30 08:34: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9日,威海齐鲁蓝海御华酒店内,嘉宾如云,四海嘉宾齐聚威海。记者获悉,威商大会组委会全员就位,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随时为180余位嘉宾提供“一对一”接待服务。

  首届威商大会今日正式开幕,四海嘉宾共赴春天之约

  “威海的专业和热情让人感动”

首届威商大会准备就绪,静待开幕。记者 刘志鹏 摄

  4月29日,威海齐鲁蓝海御华酒店内,嘉宾如云,四海嘉宾齐聚威海。记者获悉,威商大会组委会全员就位,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随时为180余位嘉宾提供“一对一”接待服务。

  下车,签到,入住……当一位位嘉宾踏上威海大地,首届威商大会组委会如一架精密机器,开始流畅运转。“我们提供人性化服务,争取让每一位嘉宾宾至如归!”首届威商大会会议筹备联络组成员孙念超说。

  记者在接待宾馆发现,迎接嘉宾的不再是固定的签到程序。嘉宾可以直接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无需二次跑腿。同时,有专人为嘉宾提供“一对一”接待服务,对嘉宾的一应需求,做到最快办理。

  大厅内,一位嘉宾走进酒店,“一对一”接待服务人员快步走上去迎接,为嘉宾签到,办理入住手续。孙念超介绍,这是本次大会有别于其他会议的特色之一,通过压缩环节,让嘉宾尽快入住,让嘉宾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嘉宾签到、接待、外出考察……在压缩手续的同时,组委会分成8个小组,专人办专事,最大程度提高办事效率。“可能之前演练过太多遍,真到‘实战’环节,一点儿也不打怵。”孙念超说。

  截至昨日下午6时,孙念超已为166位嘉宾办理签到入住手续。由于部分嘉宾时间安排紧凑,当日下午6点之后才陆续抵威。“只要嘉宾来,我们就在!”孙念超说。

市区喜迎威商大会氛围浓厚。记者 刘志鹏 摄

  29日当天,考察嘉宾在我市统一组织下,来到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等各区市,兵分10路,分点考察。

  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是高新区重点考察地之一。这里是医疗器械领域国家唯一示范基地,园区建成各类载体32万平方米,引进和实施项目30多个,总投资50多亿元,汇聚了山东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等创新平台。

  “我的签约项目已经敲定了,但还是想在这里多看看,感受一下威海的专业与热情。”中美华特医疗科技(威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军已是第4次来到威海,每次都有专人为他服务,威海工作人员的直爽、豪迈给了他很深的印象。

  “威海在打造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这种发展大手笔,对我们这种新企业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机遇。”王红军说,他正是受到产业集群的吸引,才决定把项目投放到威海,看着项目手续办理如此高效,心中越发笃定当初的选择。

  上海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颖也是第4次来威海了。她说,威高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出色的地方不止在于专业,其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上下游企业集聚,基本形成了一条完整生产链。这次,她希望通过考察,进一步完善投资思路。

冷餐会上,嘉宾互相交流。 记者 杨正 摄

  据统计,当天,123名嘉宾、59名随员在各区市考察,他们走园区,探项目,深入了解我市产业发展规划,切身感受威海优越的营商环境。通过一天的考察,嘉宾们纷纷表示,威海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规模已初步显现,产业发展“新动能”持续发力,经济发展前景超乎想象。接下来,将进一步优化在威海的投资方案,将更多的项目落户威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