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4-30 09:27:5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6日下午,环翠区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度扶持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环翠区2019年度扶持政策总体情况,环翠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地方金融监管局、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就环翠区2019年度扶持政策进行了发布解读。经初步测算,今年共需兑现扶持资金约1.3亿元,较去年9605万元增长34%。

环翠区2019年度扶持政策发布

12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威海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张凯 姜倩倩)4月26日下午,环翠区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度扶持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环翠区2019年度扶持政策总体情况,环翠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地方金融监管局、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就环翠区2019年度扶持政策进行了发布解读。经初步测算,今年共需兑现扶持资金约1.3亿元,较去年9605万元增长34%。

为进一步提高扶持政策的精准性、靶向性和实效性,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环翠区结合上级政策导向和2018年度扶持政策兑现情况,聚焦产业和行业发展大势,分行业、分领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声音,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开展了2019年相关扶持政策的制定、修订工作。经过充分研究论证,确定了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

今年,环翠区制定完善了12项扶持政策,现场发布了其中的10项,包括《关于实施“英才汇翠”计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意见》《关于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扶持意见》《关于重点财源贡献企业的扶持意见(试行)》《关于加快工业和信息产业发展的扶持意见》《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扶持意见》《关于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的扶持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扶持意见》《关于加快建设威海创新园的专项扶持意见》《关于扶持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关于鼓励龙头企业发展的扶持意见》。

目前,各项政策均已印发。环翠区将进一步加强政策供给、狠抓政策执行、打造更优环境,“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发展,脚踏实地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加油站”和“店小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