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贝特霍尔德•阿伦茨:“新客人”变“老朋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4-30 13:38:14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威商祝福:“威商大会上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希望他们和我一样,在威海找到家的感觉。”

    威商祝福:“威商大会上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希望他们和我一样,在威海找到家的感觉。”

    29日下午8点,首届威商大会会场人流汹涌。穿行在人群,阿伦茨笑着和嘉宾们打着招呼。一顿饭的功夫,他又结识了不少新朋友。

    “我和他们说,威海是一座美丽而温情的城市,不仅能让你享受生活,也能让你的项目在这里放心发展。”阿伦茨调侃,“我在威海的爱好是钓鱼,因为政府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

    跨越8000余公里,回乡不到10次。从初识到相熟,一年半时间,威海有什么魔力,让“老外”扎根于此?

    2017年9月初,阿伦茨携妻子、儿女从德国来到威海,负责马夸特威海新厂区筹建工作。人还没到,临港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先给他们解决了房子和子女上学问题。

    “真的非常感动。”阿伦茨说,现在他的孩子在国际中学上学,交了一些非常好的朋友,有加拿大人、韩国人……孩子们非常喜欢在威海上学。

    解决掉后顾之忧,阿伦茨可以放心投身工作。当项目真正“跑起来”,威海服务的温度和速度让他印象更加深刻:所有的手续都是公开透明,所有问题第一时间反映解决。即使周末或晚上,只要有需要,一个电话,工作人员随时提供帮助。

    在高质量的“威海服务”面前,马夸特威海新厂区的建设快速推进。自2017年9月正式“落户”至今,项目一期已经开始试生产,6月份正式批量生产。根据预期,最快在2021年,项目二期也将开工建设。

    “投产之后,我们会面临更多挑战。这次大会正好提供了一个合作发展的平台,让我有机会结识更多商业伙伴,在一起交流经验,互相借鉴。希望他们和我一样,成为威海的‘老朋友’。”

    “选择威海,共赢未来!”采访最后,阿伦茨向记者秀了一句他的中文。棒棒的!(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