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孙文铁:牵手威海共画蓝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4-30 10:00:49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威商祝福:威海发展大有可为!

    威商祝福:威海发展大有可为!

    走遍大江大河,看过万千风景,对于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孙文铁来说,早已“胸中有山河”,但让他魂牵梦绕的仍是这片威海故土。4月29日,刚抵达会场,他便迫不及待的走向观海平台向东远望,欣赏着久违的滨海风景。

    “威海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近年来,对外开放的脚步更是走的铿锵有力,投资政策力度加大、营商环境更加优越,一定程度上造就威海逐渐成为最适宜投资的城市之一。”谈及威海的发展,孙文铁满心骄傲。

    多年来,虽远在海外,但威海的一举一动始终是孙文铁关注的焦点。此番参加威商大会,他更是紧扣威海发展需求,为威海带来一份份丰厚地“大礼”。这第一重礼便是如何加快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美中商会会员涵盖娱乐、康养、法律、影视等各方面人才,好莱坞明星、演唱会经纪公司更是商会的伙伴,这对推动威海文旅产业发展便是不错的注脚。”孙文铁表示,大自然赋予了威海绿树环绕、蓝天碧海的秀美环境,更给予威海吸引投资项目、广聚天下英才的资本。

    接下来,孙文铁将充分利用商会会员的影响力,借助世界巡演等契机,争取把好莱坞歌星等影响力大的演出阵容吸引来威形成集聚效应,促进威海文化与旅游的紧密结合,逐渐趟出一条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路子。

    此外,作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威海素有“长寿之乡”“康养名都”的雅号,是发展康养产业的“首选地”。

    “威商大会期间,我们特别将康养小镇项目的投资方带到威海实地考察,希望就高端医疗、医养结合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争取项目能够早日落户威海。”孙文铁说。

    而谈及威商大会的举办,孙文铁对威海发展也分外笃定:“威海既蹄疾步稳的大踏步前行,也拓宽视野在世界范围内寻找新的发展领域,借助大会招引更多适宜威海发展的项目。相信未来,威海定是大有可为!”(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