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组织野外团康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4-30 16:17:42    来源: 太平人寿
为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4月14日组织“全面赋能,共享太平”团康活动。

为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4月14日组织“全面赋能,共享太平”团康活动。

活动前,公司工会广泛征询员工意见,将蔬菜采摘、户外拓展、野餐包饺子三项活动结合起来,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此次综合性活动,提高了活动趣味性和员工参与度。

活动中员工们走进田间、走进公园,海棠吐蕊,二月兰也开得正艳,处处伴随欢声笑语,所有的疲劳都融化在明媚的春光中。

拓展活动选在打渔张森林公园内进行,“步步高升”项目中,各参赛队凝心聚力、紧密配合,用时不到一半即全部完成了高难度的拓展任务,获得培训师的高度评价。

包饺子不仅仅是女员工的强项,切馅、调馅、擀皮这些环节中男同事也做得有模有样。白胖胖的水饺在木柴大锅里翻滚着,带给我们的是共享太平的亲情和温暖。

此次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带领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自然风光,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增强员工集体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