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客户海南遇险 太平人寿完成赔付近10.5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4-30 16:19:23    来源: 太平人寿
近日,一位客户家属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将一面写着“风险无情 太平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

近日,一位客户家属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将一面写着“风险无情 太平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

东营客户海南遇险

两地联动进行赔付

80后客户Y先生于2016年购买了太平人寿的驾年华两全保险,保额10万,附加意外医疗。

世事难料,2018年,被保险人在海南出差时发生了意外,虽经过全力救治,但最终没有挽回他的生命。

事故发生后,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及时为客户拨打95589报案。海南当地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去了解事故经过,并核实客户在救治期间产生的医疗费用,东营的工作人员同步核实客户身份等相应信息,协助准备理赔资料,经过两地理赔人员的联动和公司审核,顺利赔付身故金和医疗费104914.62元。

客户两度想中断缴费

多次沟通才“抢救”下这份保障

其实,在最初的时候,客户及其家人对保险并不十分认可。在投保了这份保险后,2017年就不想继续缴费了,经代理人耐心解释沟通,客户同意继续缴费。

到了2018年,客户又一次想中断缴费。代理人回忆道:“客户应该在5月17日续交保费,但这个时候他已经不想交了。我沟通过几次,但这笔保费迟迟没有交上,眼看着就超出缴费时间半个多月了。如果超出2个月,这份保单就要失效。”

代理人与客户是朋友,他不想让客户失去这份唯一的保障。经过再三沟通,客户终于在6月份交上了保费。

在交上这笔保费后仅一个月,事故就发生了。

理赔金到账后立即投保

带着爱与责任 勇敢前行

客户Y先生家的经济情况本来还算宽裕,但经过这次事故,有了不小的变化。目前客户家中还有3个尚未成年的孩子,这笔理赔金,不仅缓解了客户家的经济情况,也让其妻子重新认识了保险的意义与价值。

客户家属表示,在自己对保险不认可时,是代理人的耐心解释让家庭拥有了这份保障。对代理人的专业服务,对公司在理赔过程中提供的帮助,她再三表示感谢。经过这次理赔,代理人也深有感触:“雪中送炭,是我作为一名代理人的价值和使命。”

在理赔金到帐后,Y先生的妻子立即为自己购买了20万的重疾保障,因为她明白,自己是家庭的顶梁柱,只有为自己的爱与责任“穿上铠甲”,才能更好地勇敢前行,抚养3个孩子长大。(太平人寿东营中支 李玉亮)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