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坊·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5月主题定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08 14:27: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劳动者是最光荣的,奉献者是最美丽的,敬业者是最快乐的。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就是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美丽的身影!

“欧乐坊·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5月主题定啦!

留住美好瞬间,发现身边“最美身影”……

劳动者是最光荣的,奉献者是最美丽的,敬业者是最快乐的。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就是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美丽的身影!

“因为一个身影,爱上一个人。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从没有无缘无故的美丽,是因为有大家默默无私的奉献和给予我们的各种温暖,凝聚成威海这座幸福之城的美景,每个身影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和坚守。

我们将5月份的“欧乐坊·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摄影主题定为“最美身影”,希望大家能够将那些打动你的“最美身影”记录下来。

活动参与还是老方式,通过Hi威海客户端“最现场”栏目发布,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本月征集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10幅最佳摄影作品,并为摄影师发放奖品或奖金。快来参与吧!

此外,威海图片库现在正在招募摄影师,希望大家邀请身边优质的摄影小伙伴加入到我们“威海图片库”的大家庭中来!

“威海图片库”由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威海新闻网承办、开发运营,于2018年8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威海图片库旨在全方位整合威海优质图片资源、优秀摄影师资源,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介城市形象品牌,提供城市宣传图片资料,记录城市发展印迹,展示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成果。

威海图片库运营以来各种采风活动精彩不断,如果你是摄影师也想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也想参加威海图片库组织的各项活动,就快来威海图片库(photo.whnews.cn)注册吧!

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奖品由欧乐坊独家赞助。

欧乐坊是威海高新置业打造的城市副中心级商业综合体,是集购物中心、开放式主题商业街区、高端写字楼、住宅于一体的城市地标建筑。

欧乐坊强调顾客的参与性、互动性和体验性,精准定位为体验式商业街区。以欧式建筑风格为依托,融入经典爱情电影元素,打造出一个满足市民文化旅游、餐饮美食、儿童教培、休闲娱乐、医美康养、商务办公等各板块需求的城市爱情地标。

欧乐坊的开业将标志着威海商业进入精致体验商业时代。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