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局部有阵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10 09:56:3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前两天,市区最高温都在25℃左右徘徊。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气温变化依然不大,市区最高温今天仍然是25℃,明天为24℃。风力等级方面,内陆都是4~5级,以温暖的南风为主。

威海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沈道远)前两天,市区最高温都在25℃左右徘徊。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气温变化依然不大,市区最高温今天仍然是25℃,明天为24℃。风力等级方面,内陆都是4~5级,以温暖的南风为主。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明天是周六,我市局部有阵雨,外出游玩的市民朋友最好还是随身携带雨具。后天虽然没有雨,但也不是阳光灿烂的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气温会略升至27℃,市区风力也会增强至阵风7级。

春末夏初,越来越多的水果上市。专家提醒,吃水果时有不少注意事项。如常吃桑葚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但因其性寒,脾虚便溏者慎用;桑葚含糖量高,糖尿病患者应忌食。

即将大量上市的樱桃也不能多吃。因为除含铁多外,它含有一定量的氰甙,食用过多会引起不适。樱桃味甘、性温,易上火者、体质湿热者和阴虚热盛者慎食,糖尿病患者也不能过量食用。

橘子也不宜食用过量,吃太多会患胡萝卜素血症,皮肤呈深黄色,如同黄疸一般。若因吃太多橘子造成手掌变黄,只要停一段时间,肤色就会渐渐恢复正常。

香蕉有清热、润肺、滑肠、解毒的功效,但体质偏虚寒者最好避之。有胃部疾病的人空腹吃香蕉会加重肠胃负担,长期以往也不利于身体健康。关节炎患者和糖尿病患者也不能多吃,因为香蕉的含糖量较高,会使血液循环减慢,代谢物堆积,加重患者病情等。

天气早知道

今日 晴到多云,西南风转南风4~5级,15℃~25℃。

5月11日 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南风转东南风4~5级,14℃~24℃。

5月12日 多云间阴,东南风转南风5~6级阵风7级,16℃~27℃。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8:45

明天日出 4:49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下班时,多云,南风4~5级,气温:21℃。

明天早晨上班时,多云间阴,南风4~5级,气温:15℃。

晨练指数

1级:各种条件都较好,非常适宜晨练。

穿衣指数

白天穿衣指数:3级。

适合面料:纯棉、麻纱、精纺纯棉、毛或棉针织布料、牛仔布。

适合款式:单层薄衫裤、薄棉衫、针织长袖衫、长袖T恤、薄套装、牛仔裤衫。

感冒指数

2级:天气条件不容易使人感冒。

空气污染气象指数

3级:中等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公路行车指数

1级:天气条件对公路行车无影响,可放心行驶。

城市火险指数

5级:极度危险。

洗车指数

2级:较适宜洗车。

紫外线指数

3级:紫外线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潮汐预报

今天第二次高潮13时41分,潮高233厘米;低潮20时26分,潮高34厘米。

明天第一次高潮2时41分,潮高186厘米;低潮7时57分,潮高88厘米。

明天第二次高潮14时30分,潮高223厘米;低潮21时18分,潮高39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9年5月9日16时发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