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督导工作会议及全市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5-10 14:19:57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5月9日,威海市医保局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督导工作会议及全市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医疗保障部门30余人参会。

5月9日,威海市医保局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督导工作会议及全市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医疗保障部门30余人参会。会议听取了部分区市医药机构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工作和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站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高度,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协调,形成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发动,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向社会传递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的决心,加强对违法行为、违法人员的震慑;要继续组织全覆盖检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不推诿、不护短,严格依法办事、按规定程序处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打赢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医疗保障部门要认真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全面掌握贫困人口基本医保、门诊慢性病、医疗救助等医保待遇享受情况,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数据摸底工作,建立医疗保障扶贫信息管理台账,及时掌握并解决贫困人口反映突出的问题。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分片包干,负责督导各责任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医疗保障扶贫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确保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