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荣获济南市“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5-13 14:58:58    来源: 太平人寿
自2018年以来,济南市各企业事业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泉城”总体部署,认真开展星级“平安单位”创建活动。

自2018年以来,济南市各企业事业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泉城”总体部署,认真开展星级“平安单位”创建活动。近日,济南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对全市“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被评被济南市综治办、济南市公安局授予“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抓好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治安消防综合防控治理工作,以“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为切入点,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认真抓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改,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在今后工作中,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将再接再厉、赋能前行,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济南中心支公司 李龙)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