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号汽油今起每升降6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14 08:19:1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从今天零时起,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新一轮的下调,汽、柴油每吨均下调7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我市92号汽油每升下降0.06元。

  威海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王春苗 通讯员 张艳)昨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从今天零时起,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新一轮的下调,汽、柴油每吨均下调7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威海92号汽油每升下降0.06元。

  从年初开始,国内油价上涨多于下降,92号汽油大多数时间都维持在每升7元左右。本次调价后,威海92号汽油最高零售价调整为每升7.07元,每升下降0.06元;95号汽油调整为每升7.58元,每升下降0.07元;0号柴油调整为每升6.72元,每升下降0.06元;10号柴油调整为每升6.45元,每升下降0.06元;-10号柴油调整为每升7.25元,每升下降0.07元。

  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国内油价出现的第二次下调。与年初相比,威海92号汽油每升涨了0.65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