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0人参加环湖徒步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14 09:20:5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1日,在花红柳绿的凤凰湖湿地公园,温泉镇第三届环湖徒步行活动举行,近2000名市民、游客、徒步行爱好者参加活动。

威海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王佳辉)5月11日,在花红柳绿的凤凰湖湿地公园,温泉镇第三届环湖徒步行活动举行,近2000名市民、游客、徒步行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环翠区机关工委、环翠区总工会、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环翠区卫生与健康局、温泉镇人民政府主办。当日上午9点,比赛开始,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许多人排成整齐的队伍,举着队旗、喊着口号,在行走的路上互相加油鼓劲,有人还不时用手机拍下沿途风景,记录下这轻松美好的瞬间,参赛者在参与中享受着健步运动带来的欢快与乐趣。

经过近1个小时的行走,各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终点,比赛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据介绍,作为我市重要的水源地保护区,近年来,温泉镇党委、政府一直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投资建设了自行车公园、环湖步道、文化广场、篮球场、门球场等多处市民休闲健身场所,全面推行“全民健身”理念,每年举办大型文体、旅游活动近20场,极大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全民健康指数。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