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肾结石 好的哥妥善送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14 09:24:3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威海晚报接到市民邹先生的热线电话称,5月2日下午,他在家中突发疾病,疼痛难忍,后独自一人打车前往医院。途中,好心的哥不断安慰他,并提前联系医院做好接诊准备,将其妥善送医,而且未收车费。为此,他对好心的哥的行为进行了感谢和表扬。

  威海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周颖)近日,威海晚报接到市民邹先生的热线电话称,5月2日下午,他在家中突发疾病,疼痛难忍,后独自一人打车前往医院。途中,好心的哥不断安慰他,并提前联系医院做好接诊准备,将其妥善送医,而且未收车费。为此,他对好心的哥的行为进行了感谢和表扬。

  据邹先生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他独自一人在家中,突然感觉胸口憋闷,原以为忍忍就好了,可没成想,痛感越来越剧烈,整个腹腔都疼,甚至无法直腰行走。此时他意识到情况不好,便蜷曲着身体,一步步移下楼打车去医院。“坐上出租车后,我已经疼得坐不起来了,汗流满面。司机一直问我有没有事,还征求我的意见想要闯红灯送我去医院,但我没让他这么做,主要是我觉得自己还能挺得住,也担心因为我们闯红灯给别的车辆带来不便。司机师傅看到我疼痛的样子,就提前联系医院,告知有急诊,让他们早做准备。就这样,司机师傅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并执意不收车费,只是一直催我快去就诊。”

  邹先生感受到了司机师傅的心意,当时虽然没付车费,却悄悄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准备日后好好感谢。

  经医生检查确诊,邹先生是突发肾结石,经过两天的治疗便出院回家。身体一好,邹先生便四处寻找那位好心的哥,并联系其公司,希望好好感谢他。与此同时,邹先生还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对的哥的行为进行了表扬。

  记者随后通过威海汽车出租公司联系到了当天做好事的出租车司机王玺柱。采访中,王玺柱一直说这是他该做的,没什么好说的。“当时一看大哥就是生病了,而且非常痛苦,我当时也很着急,为了节约赶往医院的时间,就想着联系交警协调闯红灯送医,毕竟病人最重要,但大哥说他还可以坚持,不要闯红灯。为了不耽误治疗,我就想到提前联系医院,让他们做好接诊准备,而医院方面也给予了配合。”

  王玺柱说,这是任何一个出租车司机甚至市民遇到都会做的事情,没什么好表扬的,知道大哥现在身体没事了,他也就安心了。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