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紫光圣果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5-14 09:45: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4月23日,威海紫光圣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也是继威海翔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隆济时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经区第四家企业 “新三板”挂牌。

  威海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陈婷)4月23日,威海紫光圣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也是继威海翔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隆济时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经区第四家企业 “新三板”挂牌。

  威海紫光圣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威海特色无花果资源,延伸无花果药用价值,产品涉及食品、酒水、洗护用品等领域,将小果子延伸为巨大产业链,实现无花果的综合利用,展现无花果作为威海地理标志产品的独特魅力。作为威海首家专注无花果系列产品深度研发及生产加工的企业,已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花果酒生产制备技术及申请发明专利两项,弥补了以多种中药搭配无花果酿制的保健酒,以及以无花果为原料发酵蒸馏的无花果白兰地的技术空缺,引领无花果产业多元化发展,成为无花果行业的佼佼者。

  紫光圣果的顺利挂牌,是经区资本市场工作的又一成果。截至目前,经区有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27家。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