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 山东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15 08:00:1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2日至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余梅带领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山东督导组线索核查组下沉我市开展督导工作。市领导张宏伟、傅逊、刘运、傅广照、叶立耘、李向阳、王锡友参加工作汇报会及相关活动。张宏伟主持工作汇报会,与会市领导分别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威海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匙亮)5月12日至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余梅带领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山东督导组线索核查组下沉我市开展督导工作。市领导张宏伟、傅逊、刘运、傅广照、叶立耘、李向阳、王锡友参加工作汇报会及相关活动。张宏伟主持工作汇报会,与会市领导分别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在威期间,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市部分区市、部门、单位开展实地督导,现场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对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余梅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对第一轮督导的省市开展“回头看”行动,体现了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担负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强化重点突破,聚焦挂牌督办重点案件和重点行业存在问题,详细列出责任清单,准确适用法律,规范办理程序,确保“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了解问题实情,聚焦问题再发力,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宏伟表示,此次督导既是对威海扫黑除恶工作的鼓励鞭策,也为威海巩固成果、查摆问题、改进工作提供了难得契机和有力指导。威海将全面接受督导,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查漏补缺,针对“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基层党组织整顿、以案治本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治本清源,全力推动威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新水平,向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