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咨询师”等你来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15 09:00:1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自威海晚报刊发《想成为高考志愿咨询师,来报名吧》消息后,很多市民打来电话报名或咨询。这其中既有教育工作者、心理咨询和职业生涯规划从业者,还有许多想帮子女填报高考志愿的家长。

  自威海晚报刊发《想成为高考志愿咨询师,来报名吧》消息后,很多市民打来电话报名或咨询。这其中既有教育工作者、心理咨询和职业生涯规划从业者,还有许多想帮子女填报高考志愿的家长。

  “我儿子今年高考,平时成绩中等偏上,我怕志愿填不好,能报名参加培训吗?”5月12日,家住高区的李先生来电说,虽然最近半年看了大量资料,但他对报志愿还是心里没底。

  咨询此次培训的还有一些教育工作者。从事高中生培训的王老师说:“晚报传媒组织的这次高考志愿咨询师培训非常有必要,开设的培训内容如‘高考学生的自我认识与定位’‘如何科学选大学’‘基于个人发展的学业规划与志愿填报’都极具指导意义,我想报名参加,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学生。”

  据了解,此次在烟台举办的第八期“全国高考志愿咨询师岗位能力培训班”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开课时间为5月25日至27日。这场培训将按照国家级高考升学规划师课程体系组织培训,授课教师包括多位我国高考志愿研究、大学招生专家、升学规划教育开创者、国际生涯教育大师、国内高考志愿填报优秀从业经验者等。学员学完规定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将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生发展指导专业委员会颁发全国高中“高考志愿咨询师”岗位能力培训证书。

  此外,经过考试合格后,学员还将有机会成为威海第一高考服务平台的签约咨询师,在高考季进行有偿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同时,优秀学员还可参加由晚报传媒组织的高考项目相关的系列讲座和家长课堂等活动,逐步提升个人能力,成长为平台金牌咨询师,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等。

  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因培训课程活动以实操为主,所以每期只招收80名学员,额满为止,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沈道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