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在校学生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5-15 13:52: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日前,经区在前期发放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休人员、参保居民二代社保卡的基础上,对全区范围内的各类在校学生和儿童,进行信息采集,开展制发卡工作。

  威海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杨慧 通讯员 王冠华)日前,经区在前期发放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休人员、参保居民二代社保卡的基础上,对全区范围内的各类在校学生和儿童,进行信息采集,开展制发卡工作。

  社保处联合各镇、办事处社保所和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对全区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和幼儿园入园儿童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采集对象涉及全区17所学校22106名在校学生和39所幼儿园11815名入园儿童。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主要包括社保数据采集,照片图像采集两部分。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信息采集33883份,占进度的99.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