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法院举行法庭开放日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5-15 13:53:5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9日,经区人民法院举行法庭开放日活动,来自14个社区的社区书记走进法院,了解诉讼服务的相关知识,零距离感受审判现场。

  威海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刘凤燕 通讯员 曾辉)5月9日,经区人民法院举行法庭开放日活动,来自14个社区的社区书记走进法院,了解诉讼服务的相关知识,零距离感受审判现场。

  “现在的网络自助立案流程开通后,不管对于当事人、律师还是法院工作人员都非常方便。”在实地参观诉讼服务中心过程中,法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各个窗口的职能、功能区划分和诉讼流程,使活动参与者对法律诉讼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仔细阅读《自助立案手册》和工作人员的认真解读,参与者学习了网上自助立案的相关流程。

  随着审判长敲响法槌,第一审判庭现场的庭审正式开始。参与者们坐在陪审席,零距离观摩危险驾驶罪的庭审经过,亲身感受法庭审判的流程和庄重严肃的审判氛围。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经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向参与者介绍了法院整体工作的情况,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参与者们也对法院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