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税务局:打包服务让纳税人轻松报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5-15 14:13: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迎来了深化增值税改革的首个申报期,为确保纳税人“报好税”,临港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各项政策宣传,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不断强化分类辅导,并抓好后续跟踪,确保首个申报期平稳有序运行,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

  威海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孙艺嘉 通讯员 陈彦竹)5月,迎来了深化增值税改革的首个申报期,为确保纳税人“报好税”,临港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各项政策宣传,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不断强化分类辅导,并抓好后续跟踪,确保首个申报期平稳有序运行,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

  在增值税改革政策出台伊始,临港区税务局针对区内纳税人的特点需求,确定了一揽子政策培训方案,重点讲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等七项具体内容,截至目前,累计培训纳税人400余户。同时,临港区税务局还建立了税企QQ群、微信群,将相关政策文件内容以及培训课件进行打包发送,及时在线解答纳税人疑难问题,确保纳税人对新政应知尽知。

  “今年以来的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企业受益良多,预计仅增值税一项就将减免税款30余万元,从税款上省下来的资金,将用于市场营销、生产设备升级改造、员工福利待遇提高等多方面。”威海市山海皮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徐磊高兴地说。

  临港区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为保证首个申报期的政策落实,临港区税务局组建了多个辅导小组,对纳税人申报表的填写进行辅导并完成系统填报,政策辅导小组入户讲解深化增值税改革具体政策,包括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政策以及加计抵减政策适用条件等,帮助企业理解、适应税收政策变化,有效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