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考察团来威考察合作办学事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16 08:03: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4日至15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考察团来威考察合作办学事宜,副市长杨丽陪同考察。

威海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蔡君君)5月14日至15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考察团来威考察合作办学事宜,副市长杨丽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山东大学(威海)、孙家疃北海油画街区和油画小镇、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杨丽对考察团来威考察、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列宾美术学院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是俄罗斯有名的高校,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经验。通过积极探索有益的合作办学模式,有利于我市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水平提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创办品牌学校工作,对合作办学将予以大力支持,确保合作具有稳定性、长期性和连续性。希望相关部门与两所高校加强沟通交流,就合作办学具体方向进行探讨,积极推进合作相关事宜,力争尽快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考察团一致认为,威海环境优美,艺术气息浓厚,人文优势独特,是适宜创作与生活的精致城市,具备良好的办学基础,期望双方合作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