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变化不大 天气最近挺“稳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16 08:27: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起三天市区气温变化依然不大,今天最高温略升至26℃,明后两天最高温都是24℃,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基本在4~5级之间。

  昨天,市区出现7级阵风,风力较大,但好在最高温为24℃,阳光普照下,并不觉得寒冷。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市区气温变化依然不大,今天最高温略升至26℃,明后两天最高温都是24℃,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基本在4~5级之间。需要注意的是,明天我市南部地区或会迎来小雨,大家出行时记得备好雨具。

  夏季日益临近,很快就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近日,一组因吃小龙虾导致感染寄生虫的照片被广泛传播。专家提醒,小龙虾头部是最易积聚寄生虫,所以不要吃虾头和虾黄,或者在烹饪前将头去掉。吃小龙虾一定要适量,以免诱发横纹肌溶解综合征。小龙虾还容易携带有寄生虫,所以一定要彻底煮熟了再吃。 (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