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有价值 专家当面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17 08:11:5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市民有问题,专家来解答!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5月14日至22日期间,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开设市民互动活动,面向社会征集提问。经筛选后的优秀问题,将由18名专家在会上答疑解惑。

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面向社会征集提问

问题有价值 专家当面答

威海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初佳伦)市民有问题,专家来解答!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5月14日至22日期间,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开设市民互动活动,面向社会征集提问。经筛选后的优秀问题,将由18名专家在会上答疑解惑。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咨委会年会吸纳的100余条意见建议已细化落地,带动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出台,推动了一批项目建设进展,有力提升了威海城市知名度,社会对此反响热烈,不少市民踊跃建言。对此,我市在本届年会上专门开设市民互动活动,征集广大市民提问,从中选出优秀问题,在年会分论坛上向委员和专家提问。

市民问题需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在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材料、海洋渔业、医养健康、贸易投资、法律仲裁、财经类、城市规划等方面,就自己关心的内容提出问题。提出有价值问题的市民,可获邀参加咨询委员会年会,与咨询委员会成员面对面交流。届时,委员会中的18名咨询和智库机构以及电子电器类、食品类、商协会等行业专家将对问题进行专门答疑。我市将在会后推进细化落地,推动精致威海共建共享。

作为我市今年新邀请的委员候选人之一,普华永道中国北方区主管合伙人周星表示,她十分期待与威海市民的交流。“威海是一座世界宜居城市。什么是宜居?在我看来,既要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也要有良好的营商环境、税收环境,适宜企业在这里安家落户。”周星说,对大环境的建设,需要政府、企业和市民共同努力。提问环节体现威海民意,可积极调动市民积极性,推动精致威海共建共享。答疑过程中,她将结合普华永道在全球发展的经验,用心解答市民问题。

提问可通过咨委会秘书处邮箱提交,市民需于5月22日前将提问内容发送至邮箱whzwhmsc@163.com。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