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17 09:30:4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5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口腔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视频会议,要求各口腔医疗机构牢固树立依法执业观念,规范依法执业行为,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和义务,确保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

威海新闻网5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孙莉)5月15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口腔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视频会议,要求各口腔医疗机构牢固树立依法执业观念,规范依法执业行为,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和义务,确保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

视频会议上,来自市立医院的医生代表对我市口腔诊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并详细解读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从制定本机构口腔器械消毒灭菌工作管理制度入手,对口腔器械处理基本原则,口腔器械的回收、清洗、消毒、灭菌、检查与保养等操作流程,消毒灭菌效果监测要求等逐一讲解,为在场的口腔医疗从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在口腔种植技术管理规范解读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对开展口腔种植诊疗技术的医疗机构、医师、技术管理等基本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对口腔医疗机构常见的违法问题做了剖析和警示,告诫口腔医疗从业者依法执业,避免出现口腔医疗纠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