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栋楼宇将点亮海滨仲夏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5-17 11:01: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作为国际休闲度假风情街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环海路海水浴场段沿街楼宇群夜景亮化工程正式启动,计划在6月中旬浴场旅游旺季到来前全面完工。

  威海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徐吉祥)日前,作为国际休闲度假风情街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环海路海水浴场段沿街楼宇群夜景亮化工程正式启动,计划在6月中旬浴场旅游旺季到来前全面完工。

  5月13日,在施工现场看到,戴着安全帽、系着安全绳的工人坐在高空滑板移动作业,有条不紊地敷设电缆,安装灯具。

  据介绍,项目设计光色以黄色、白色为主,采用轮廓灯、线条灯、洗墙灯、射灯等多种灯具相结合的方式,形成顶部黄光、立面暖白光的效果,营造出精致、简洁、大气、流畅的夜景氛围。项目所运用的灯具均为LED灯,具有部件材料抗老化、使用寿命长、有利于环保等特点,大大降低景观能耗,有效减少灯具维护、更换等管理支出,同时项目应用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实现对各种灯具的调光控制和开关控制,合理调节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正常运行。

  据悉,此次楼宇群夜景亮化共涉及楼房36栋,其中高层9栋、多层16栋、低层11栋,总面积10万平方米。完成安装后的楼宇穿上绚丽的“霓裳”,点亮风情街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