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苏庆亮》电影党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5-17 11:02:2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苏庆亮同志先进事迹,强化干部作风建设,5月10日,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举办《苏庆亮》电影党课,全区268名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电影。

  威海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张蕃)为深入学习宣传苏庆亮同志先进事迹,强化干部作风建设,5月10日,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举办《苏庆亮》电影党课,全区268名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电影。

  电影《苏庆亮》由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时代楷模苏庆亮同志的先进事迹改编,影片生动再现了泰安市岱岳区扶贫办原副主任、天平街道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同志20多年如一日,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大陡山村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的发展过程,展现了苏庆亮同志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舍小家顾大家,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忘我牺牲精神。

  观影结束后,苏庆亮的事迹在党员干部中引发了强烈反响。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苏庆亮同志一心为民、公而忘私,用他的无私奉献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心系群众的宗旨追求,是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榜样和时代楷模。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苏庆亮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展现共产党员模范带头、永葆先进的政治品格,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