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工行加大力度服务科创型小微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银行资讯
2019-05-17 16:03:43    来源: 工商银行
今年以来,威海工行加大力度为科创型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内30余户科创型小微企业进行走访、排查,并对前期纳入目标库的客户进行跟踪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制定特色金融服务方案。

  为了促进科创型小微企业发展,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积极服务经济实体,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象。今年以来,威海工行加大力度为科创型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内30余户科创型小微企业进行走访、排查,并对前期纳入目标库的客户进行跟踪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制定特色金融服务方案。目前,威海工行正在加大科创贷的投放力度,落实精准投放,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成本贵的局面,为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

  小微企业“科创贷”业务是威海工行在综合考量风险因素的基础上,通过与山东省科技厅合作,向资信良好的科技型、成长型、创新型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其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小微企业贷款业务。贷款条件:1、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注册,已进入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的企业;经各市、区科学技术局认定的科技型小微企业;通过科技部评价系统备案的科技型小微企业;且贷款对象所属行业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制定的《产业结构调整目录》规定的“鼓励类”行业。2、持续经营时间在1年(含)以上且保持当期盈利,企业主在本行业持续经营3年(含)以上。3、在工行开立结算账户时间不少于3个月(含),并有持续、稳定的销售回笼款项。4、无不良信用记录,不涉及诉讼,不涉及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等。贷款额度:小型企业单户融资限额原则上不超过1000万元,微型企业单户融资限额不超过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利率:执行优惠利率。还款方式:实行按月结息,分期还款;贷款期限一年(含)以内的,可采用“按月还息、一次性还本”方式。担保方式:不限于房地产和土地使用权抵押、可转让的商标专用权、专利权、知识产权、著作权中的财产权质押、可转让的股票、股份、基金份额质押、大中型客户稳定的应收账款质押等增信措施。

来源: 工商银行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