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18 09:17: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7日,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周永迪出席并讲话。

    威海新闻网5月18日讯 (记者 蔡君君)5月17日,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周永迪出席并讲话。

    周永迪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乡村生态振兴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完善农村生活设施、打造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全速攻坚,以新时代“挑山工”和“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前要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点面结合,扎实做好推广华夏生态城建设经验、借鉴浙江经验、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三篇文章。要充分发挥乡村生态振兴专班职能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凝聚合力,协调联动,抓好督导考核,加强宣传推广,加快推进我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威海篇提供有力的生态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工作规则》和《威海市乡村生态振兴重点工作任务台账》。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