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吉林大学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19 10:16:26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5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书记蔡莉一行,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5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书记蔡莉一行,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我市与吉林大学合作由来已久、范围广泛。今年,市政府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林大学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为我市提供智库服务,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并将在南海新区筹建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

  王鲁明说,当前威海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对科学技术和高端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吉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走在了全国高校前列。郭永怀高等技术研究院暨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立,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双方在创新研究、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快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蔡莉表示,将发挥吉大学科研发和人才等优势,与威海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打造校地合作共赢新模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