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19 10:18:46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5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建成,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5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建成,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是中科院、深圳市人民政府及香港中文大学共同建立的,是中国最早发展起来的新型研发机构,拥有多个研究平台、多个特色产业基地、多支产业发展基金、多个新型专业科研机构,集聚了包括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一大批科研人才,在健康与医疗、机器人、新能源与新材料、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研发和转化了一大批科研成果。

  王鲁明说,当前威海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期,致力打造高端、新兴产业高地,需要强有力的科技创新支撑。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建设研发平台和产业转化项目。威海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营造良好环境。

  吕建成表示,十分看好与威海的合作前景,对在威海的发展充满期待,研究院将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与威海开展合作,为威海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