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青岛大学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19 10:23: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5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青岛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夏东伟一行,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5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青岛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夏东伟一行,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是我市与青岛大学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将整合青大科技人才资源,围绕新材料、人工智能、环境工程等领域开展创新研究,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打造新型产业科技创新平台。

  王鲁明说,当前威海正积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加快培育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青岛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学科门类齐全,在产学研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成效显著。希望青岛大学充分发挥自身诸多平台优势,整合国内外研发创新资源,与威海在海洋健康食品和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电子信息产业等领域持续深化和推进交流合作,助力威海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威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跟踪对接项目研发转化,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夏东伟表示,将在已经构建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威海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