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东破产法论坛在荣成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20 07:57:3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8日至19日,第五届山东破产法论坛在荣成市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山东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以及部分国内法学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参加论坛,傅广照致辞。

威海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法)5月18日至19日,第五届山东破产法论坛在荣成市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山东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以及部分国内法学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参加论坛,傅广照致辞。

傅广照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牢记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总书记指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特别是在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注重发挥破产审判作用,积极受理、审结破产重整、清算案件,推动完善市场主体救治和退出机制,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傅广照强调,《破产法》是市场经济的“基本法”,对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着无法替代的作用,全市政法机关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更加主动地把政法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大力推动完善破产立法和实践,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论坛期间,还进行了智库专家授牌、优秀论文颁奖、山东破产法研究中心揭牌等仪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