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敦煌网开展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20 08:05:1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8日上午,市政府与敦煌网战略合作签约暨敦煌网中韩跨境电商交易平台启动仪式在威海综合保税区举行。副市长杨丽,市政协副主席、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徐东明出席会议,徐东明致辞。

市政府与敦煌网开展战略合作

依托综合保税区构建中韩双边网上丝绸之路大通道

威海新闻网5月20日讯(实习记者 李龙炎)5月18日上午,市政府与敦煌网战略合作签约暨敦煌网中韩跨境电商交易平台启动仪式在威海综合保税区举行。副市长杨丽,市政协副主席、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徐东明出席会议,徐东明致辞。

徐东明在致辞中说,此次与敦煌网开展战略合作,依托综合保税区构建中韩双边网上丝绸之路大通道,将有效推动跨境贸易在信息流、大物流、跨境支付、互联网金融等各领域的创新整合,不仅为威海综合保税区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也将为威海市外贸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增添新动力。希望敦煌网发挥在跨境电商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将中韩跨境电商交易平台建设好、发展好、助力威海打造全国知名的跨境电商品牌城市。

据了解,此次市政府与敦煌网携手合作,将为全市中韩跨境电商交易平台搭建起一条简便、安全、高效的网上丝绸之路和国际贸易通道,促进双边贸易便利化,共享数字贸易红利。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