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餐饮业创业沙龙首场活动在欧乐坊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20 08:33: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5月17日,威海餐饮业创业沙龙首场活动在威海欧乐坊营销中心举行,我市20多名餐饮企业负责人与会,聆听了股权设计讲座。
 
活动现场

  5月17日,威海餐饮业创业沙龙首场活动在威海欧乐坊营销中心举行,我市20多名餐饮企业负责人与会,聆听了股权设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了解了餐饮行业股权设计与股权激励方面的知识,接受了一场“头脑风暴”,收获颇丰。

  当天下午2时许,我市20多名餐饮行业负责人陆续赶到欧乐坊营销中心,他们都是威海餐饮界的耕耘者,抱着同样的目的而来——如何让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在创业沙龙上,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创业导师曲波以《合伙时代,餐饮行业的股权设计》为题,从传统的餐馆经营方式,到当前普遍的合伙创业经营方式,逐一剖析。围绕大家最关心的合伙创业团队的分类以及如何激励员工和如何进行企业股权设计等提出独到见解,并对近年来兴起的“消费众筹”与“股权众筹”相结合的融资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和大家分享了经典商业股权设计案例,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听后很受启发,创业项目要引起资本的关注,首先需要创业者、创业团队有共同的价值观,找准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威海元和品牌公司创始人、CEO汤天成说:“曲老师分享的一些关于股权分配的案例,在创业融资的实际操作中会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威海非鱼莫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建忠则表示:“使员工成为事业合伙人,共创共担共享,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步,而在企业股权架构设计方面,听了曲老师的讲课后,确实有一些新的体会,大方向和小细节,他都讲得很到位,能够帮助我们在企业经营中规避一些风险,让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创业沙龙结束后,一些“意犹未尽”的餐饮企业负责人还纷纷上前与曲波老师交流。威海餐饮业创业沙龙得到了欧乐坊营销中心的大力支持,也与欧乐坊有一定的契合度。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在传统商场里购物,呈现出对休闲、观光、社交、娱乐的全方位消费诉求。欧乐坊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一消费诉求,精准定位为体验式商业街区,以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街区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餐饮美食、儿童教培、休闲娱乐、医美康养、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大型主题商业中心。项目位于世昌大道与福山路交汇处,以具有欧洲风情的建筑为特色景观,通过有效运营,实现各业态合理搭配。目前,欧乐坊已与横店影视等多家品牌达成合作。欧乐坊建成后,将成为威海市民购物、休闲、娱乐、约会、文化体验、文旅文创及亲子互动的打卡圣地,也将推动威海商业进入精致体验的时代。

  威海餐饮业创业沙龙是“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威海特色美食评选暨抖音挑战赛的子活动,旨在为威海餐饮创业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威海餐饮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培育餐饮业新亮点,提升餐饮业品牌影响力。下一步,还会举行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欢迎威海餐饮创业者积极参与。(赵树一 文 王晓 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