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举办第29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晚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20 08:46:5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联、环翠区残联携手公益组织,于5月16日晚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主题为“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第29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晚会,对我市近年来热心于扶残助残事业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自强模范进行了表彰,并为参与晚会的400余名市民和残疾人朋友奉献了精彩的义演节目。
 
晚会现场上演的精彩节目 威海晚报记者 薛航 摄

  威海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赵树一)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联、环翠区残联携手公益组织,于5月16日晚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主题为“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第29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晚会,对我市近年来热心于扶残助残事业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自强模范进行了表彰,并为参与晚会的400余名市民和残疾人朋友奉献了精彩的义演节目。

  据悉,本次助残公益晚会由市残联、环翠区残联主办,民建环翠区支部、威海美年大健康公益服务中心、威海爱援祥公益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晚会表彰了威海瀚玉化纺有限公司、威海广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威海春华残障康复服务中心等7家助残先进集体,王砚方、刘晓江、李凯、徐朝蓬等8名助残先进个人,以及彭丽杰、王刚、高丰等9名自强模范,以他们的自强与助残精神、他们的助残事迹,带动更多的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随着开场歌舞《中国美》的上演,晚会拉开序幕,随后相继上演的诗歌朗诵、男声独唱、二重唱、京剧变脸、歌伴舞等节目,博得现场400余名市民和残疾人朋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起,晚会在《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声中落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