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帮助特殊教育学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20 08:48:5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年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高区怡园街道奥林社区与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以“自强不息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庆祝全国助残日暨学生作品义卖活动。

  威海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冷信信)今年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高区怡园街道奥林社区与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以“自强不息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庆祝全国助残日暨学生作品义卖活动。

  当日8时30分,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南操场,孩子们各就各位,非洲鼓、萨克斯、电吉他等器乐合奏《童年》的欢快音乐声动人心弦。最后,伴随《甜蜜童话屋》的音乐,操场上200多人手拉手一起跳起了圆圈舞,大家一起翘脚、拍手,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文艺表演后,义卖活动开始。校园的甬道和操场上整齐地摆放着钻石画、围巾、帽子、抱枕、钥匙扣、胸针等手工作品。市民们纷纷驻足观赏,并购买自己喜欢的作品。

  市特殊教育学校办公室主任汪琳琳说,举办爱心义卖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同时希望这些孩子毕业后也能靠自己的双手获得一份工作、一份收入,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