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气温“连连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21 08:14: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天白天内陆风力为4~5级,市区最高温升至24℃;明后两天,内陆风力依然是4~5级,市区最高温明天进一步升至28℃,后天更是将突破30℃大关。

昨天,市区迎来大风天气,最高温仅有18℃,走在街头感觉好像回到春寒料峭的初春时节。好在大风天气今天就会过去,伴随而来的是气温三连升。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内陆风力为4~5级,市区最高温升至24℃;明后两天,内陆风力依然是4~5级,市区最高温明天进一步升至28℃,后天更是将突破30℃大关。

天气越来越热,前两天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发布了12条“滨海避暑 休闲度假”精品旅游线路,在“环岛观光畅游之旅”方面,记者要特别来说一说海驴岛环岛游和刘公岛环岛游。

海驴岛是一座融美丽的神话传说与美妙的自然风光为一体的“仙山鸟岛”,隔海望去,悬崖陡壁,花团锦簇,一群群海鸥往来盘旋其上,在空中抛扔几条小鱼,便有成群的海鸥,在快艇上空盘旋,跟着快艇飞翔。刘公岛环岛可以带你感受甲午故地悠远的历史,体验海上环岛奥妙的风情,岛上众多历史文物、人文、自然景观将使你的行程丰富多彩。(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袁琳琳)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