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519对新人昨日拿到“甜蜜证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5-21 08:24:4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天是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而被众多年轻人视为象征爱情的节日,这一天也成为众多情侣扎堆登记的好日子。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5·20”当天,全市共有519对情侣登记。

一对新人于昨日登记结婚 威海晚报记者 薛航 摄

  威海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蔄小诺)昨天是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而被众多年轻人视为象征爱情的节日,这一天也成为众多情侣扎堆登记的好日子。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5·20”当天,全市共有519对情侣登记。

  昨天一大早,环翠区婚姻登记处门前就排起了长队,一对对情侣或甜蜜牵手或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期待,耐心地等待属着于自己的幸福时刻。在众多前来登记的情侣中,26岁的江虹雨和迟鹏飞分外引人注目。

  江虹雨身穿白色连衣裙,头发上别着一顶白纱,手捧一支红色玫瑰,宛若婚礼上美丽的新娘。说起这顶白纱,江虹雨羞涩地告诉记者,为了能在“5·20”这天留下一段深刻而美好的回忆,她特地从网上购买了一顶白色头纱,并搭配了平时穿的一件白色纱裙。

  江虹雨和迟鹏飞是初中同学,相识多年,相恋2年。就在不久前,迟鹏飞向江虹雨郑重求婚,对于他们而言,这个“5·20”注定成为一生的美好记忆。“希望我们以后也这样甜蜜恩爱,互相包容。”两人笑着说。

  据统计,昨日,威海共有519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其中,环翠区140对,文登区112对,荣成市145对,乳山市100对,临港区22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