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摸排近海违法养殖6.7万余亩 已清理5.1万余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21 08:48: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7日,市海洋发展局召开近海管理工作现场调度会议。截至目前,在近海养殖集中整治方面,全市已摸排近海违法养殖6.7万余亩,已清理5.1万余亩。

威海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杜晓莹 通讯员 邵彩锋)5月17日,市海洋发展局召开近海管理工作现场调度会议。截至目前,在近海养殖集中整治方面,全市已摸排近海违法养殖6.7万余亩,已清理5.1万余亩。

据介绍,在偷捕盗采方面,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强渔具制造、销售、运输环节及渔具储藏、使用环节的整治力度,立案查处企业或网点非法销售“地笼”等违禁渔具案件4起,收缴违禁渔具15292套,执法查获或摸排发现违法渔船78艘,没收违法渔获物4070公斤,罚款240余万元;在伏季休渔执法管理方面,全市已有80家鱼粉生产企业、500家海产品晒场实现同步休产,累计查获休渔期偷捕渔船18艘,查获海上收购运输偷捕渔获物的辅助船舶2艘,查获运输偷捕渔获物车辆4台。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