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家道传承》研修班结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5-21 09:21:0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5月18日,由经区工委宣传部主办,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传统文化宣讲志愿服务队、经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祖国在我心中——《家道传承》家庭教育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现场为46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威海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陈婷)5月18日,由经区工委宣传部主办,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传统文化宣讲志愿服务队、经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祖国在我心中——《家道传承》家庭教育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现场为46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首届《家道传承》家庭教育高级研修班自3月启动以来,以中国古代圣贤智慧为依托,用11节课程为学员们解读子女教育的根本方向和敬老孝亲的优良传统,帮助家长建立良好的家庭教育方案,促进良好家庭关系的养成和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结业典礼上,学员们以亲身学习经历为原型,创作了歌曲、小品、朗诵、演讲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分享了2个多月来的学习收获和感悟。

  《家道传承》家庭教育高级研修班是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儒学讲堂的重要部分,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举措,得到了区内居民广泛参与,共为80余名学员提供了公益课程服务。据悉,第二届《家道传承》家庭教育高级研修班将于9月继续举办,为更多家庭提供文化传承公益服务。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