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首届威海汽车服务嘉年华暨二手车国际车展即将开启

2019-05-23 编辑: 谭立勇

  由威海晚报传媒、蓝玻汽车服务城主办的“蓝玻之约·首届威海汽车服务嘉年华暨二手车国际车展”,即将在蓝玻汽车服务城与大家见面。据悉,展会期间举办的“浪漫满车8分钟约会”“精致城市 活力社区广场舞大赛”“来吧,宝贝亲子秀场”三大主题活动报名正在进行中。截至昨日,已有十几个团体和个人报名参加。

  为让本次展会办得热闹,主办方重磅打造“浪漫满车8分钟约会”“来吧,宝贝亲子秀场”及“精致城市 活力社区广场舞大赛”三大主题活动,设立3000元大奖。此消息一经推出,吸引很多团体及个人报名。据了解,羊亭镇的孙家滩、王家夼村广场舞团队及怡园街道广场舞团队,将会带来精彩表演;来自威海霆锋鼓悦现代打击乐、诚信川剧变脸培训机构、文登区爱俊体育舞蹈俱乐部等的萌宝们,将上台带秀才艺;现场还有50辆豪车,助力青年朋友交友联谊……相信,为期三天的汽车服务嘉年华,一定会十分好看。

  单身优秀的你、可爱的小宝贝们、多才多艺的团队……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一展你们的才艺吧!

  这个初夏,这个特别的端午节,我们相约蓝玻汽车服务城。

  报名电话:18663198206(刘女士)

  张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