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时强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25 07:54:0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3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到荣成市现场办公,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他强调,要发扬靠上、豁上、拼上的执着精神,紧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放松,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早日投产量产。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王鲁明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 以好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威海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连涛)5月23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到荣成市现场办公,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他强调,要发扬靠上、豁上、拼上的执着精神,紧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放松,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早日投产量产。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在成山集团轮胎智能化建设项目、达因制药研发中心及综合制剂车间、康派斯房车产业园、奥萨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王鲁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投产计划、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方面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发展质量效益。要聚焦主业不动摇,狠抓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国内外大企强企、科研院所加强对接合作,整合资源,借助外力打造更多新模式、新业态、新亮点,持续增强产品附加值和产业竞争力。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王鲁明认真听取建筑材料、功能分区等情况汇报,要求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为市民打造一处功能完备、格调高雅的休闲活动空间。

王鲁明强调,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高质量发展的大竞赛大比武,归根结底要落实到项目建设上、落实到企业和产业发展上。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强化争一流的意识,扭住项目不放松,精力再集中、工作再抓紧、措施再强化,凝聚各方合力,集中攻坚克难,形成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持续用力,主动走出去招商,开阔招商思路方法,强化招商引资统筹谋划,用好用活有限土地资源,坚持产业链招商、集群招商,龙头配套项目一起招,确保后续项目跟得上,确保项目质量。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亟须解决的问题,积极与上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做到在谈项目快签约,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冲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第一线,经常到分包项目的现场,与基层干部一起研究解决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遇到的问题,上半年要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争取超额完成半年任务。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