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惠普公司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26 20:19:32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5月2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惠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美洲区总裁理查德·贝利一行。市领导侯世超、杨丽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惠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美洲区总裁理查德·贝利一行。市领导侯世超、杨丽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说,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惠普公司与山东和威海分别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威海与惠普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我们一定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惠普(威海)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项目早日建成。希望惠普公司把威海作为长远发展的重要基地,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将更多资源向威海集聚,吸引更多配套企业落户威海。希望理查德·贝利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威海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更多真知灼见。

    理查德·贝利表示,惠普公司在威海的发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前双方合作已经迈出了重要一步,惠普将与威海开展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朱春晓/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